女友月經痛到「想拿掉子宮」! 他急問安撫妙計...鄉民一面倒推「這方法」:真的有用

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會比較不舒服,那男友的角色就變得很重要了。一名男網友就在PTT求助,表示自己女友的經痛會嚴重到「想把子公整個拿掉」,而男友就在建議熱敷、喝熱飲、止痛藥皆無效後,上網連喊兩次「求救求救」。

一名男網友在PTT上以「經痛很厲害時 大家都怎麼安撫」為題發文,表示女友經痛相當嚴重,是「痛的程度是到想過要拿掉子宮」的誇張程度;原PO更舉例「當還不在身邊只能傳訊息的時候,除了表現出可感受到她很痛以外,或者說妳辛苦了這些講到爛的話,還有甚麼方向可以有較好的安慰呀」。

此外,原PO也說如果在身邊的話,除了備好熱敷、熱飲、止痛藥、衛生棉等用品外,還可以做些什麼才不會讓女友覺得「你甚麼都不懂」。

貼文一出,就吸引許多女網友回應,「沒救,你天生沒子宮就真的不懂啊」、「我痛的時候想要什麼男友都會滿足我啦,像是煮飯/買衛生棉/倒水/幫忙掛機/拼遊戲排名,我只要躺著耍廢就好」、「你看能不能幫忙讓她那天活得跟廢人一樣」、「 經痛不要忍,止痛藥吃下去就對了!」、「看醫生調體質」、「痛成這樣還沒帶去看醫生嗎」。

其中就有許多網友大推「安靜」,「間離遠點」、「不要惹怒她就好」、「不要吵我啊」、「在旁邊不要吵,隨時待命看有什麼需求」、「真的就是不要吵,因為講話肚子會用力就會痛」、「除非明顯跟你求救具體內容不然不要去煩她」、「不用安撫,別在旁邊煩我吵我就好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