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骨折恢復70%! 胡宇威曝「這時刻」會回去《全明星2》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因參加節目人氣再度飆升,運動細胞好,又暖心到爆的真實面圈粉許多人。而近日他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重返《全明星》」,他則是給了一個相當曖昧的答案。

胡宇威在《全明星》某次自主練習中,不慎滑倒,導致右腳腳踝骨折;而胡宇威也因為放不下藍隊,所以「不退賽」,往後的每一場比賽,都特地到場觀看;就連小巨蛋的冠軍賽都是坐著輪椅出席,相當感動。

據《三立新聞》報導,因腳傷的關係,讓他的工作受到影響,不過好在復原的速度相當快,近期也回歸拍戲,更預告7月會開演唱會;不過就在問到「會不會回去《全明星》」時,他則回答「是希望啦,但他們現在基本上是不同版本,而每個人跟每個版本,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走,回去可能就是去幫個忙」。

據報導,他也透露,傷勢恢復的程度大約是70%「就算全部好了,醫生也是說要注意不要太超過,萬一再受傷就會很嚴重,所以要的話也是可以,只是要特別注意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