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瘦到爆「肌肉量卻超驚人」! 雙手一舉...手臂炸出小山丘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年來人氣相當高,其中一位成員Rosé近日也帶著過人作品《On The Ground》、《Gone》回歸,不過引起討論的竟然是「她的肌肉量」,因為一舉手臂著實令粉絲和網友嚇傻,直呼「這麼瘦還有肌肉可能嗎」。

Rosé被討論的畫面是14日她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的唱跳片段,只見她身穿一件桃紅色的平口洋裝,脖子圍上一條細細的黑圍巾,大露性感鎖骨和四肢。不過就在她做出「舉起手臂」的動作後,露出小山丘的形狀,肌肉量清晰可見。

而因為Rosé本身實在是太瘦了,卻有著肉眼可見的肌肉,也讓許多網友直呼「這樣運動量要多大」、「沒想到有肌肉」、「看到肌肉嚇一跳」,同時也有粉絲心疼她真的太瘦了。

Rosé這次回歸不僅深受粉絲們喜歡,就連同團成員Lisa也被拍到現身後台的照;不過其中一個亮點是,現身的Lisa似乎素顏,五官全部遮住,反而是露出難得的額頭,由於她過去曾說過「露額頭要給錢」,所以粉絲看到後也笑說「珍貴的額頭露出來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