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的史詩級災難 看完你會恨意萌生Part1(寵物篇)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相信對毛孩搗蛋你們會非常的有共鳴,根本打著招搖撞騙的蠢萌臉行征服地球、插旗佔領之實啊!貓狗明明是永遠的敵人,但每到做壞事的時候就像講好般一起來搗亂(笑哭),把爸爸媽媽搞得哭笑不得。

 

小編盤點了2017年史上最搞笑的毛孩史詩級災難,小編蒐集資料時彷彿能感受到主人的心情,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不...不是,事情不你想的那樣!(吐)」

 

 

 

「逼逼逼~警察緊來喔!溫刀午扒手!!」

 

「呃,這個...我只想幫你整理整理包包...」(驚恐)

 

 

 

「哼,什麼眼神?狗就不能有美美豐唇逆?」

 

 

 

「奇怪,沒看過長月月的沙發逆」

 

 

 

客人還以為傢具從垃圾場搬來的,真的無法理解汪星人到底在想什麼…(撫太陽穴),看到牠們當場被逮的「死定了」的現行犯表情…除了被氣死還要有笑死的準備,哈哈哈!

 

貓貓狗狗本著不同的性格與天性,搞起蛋來也有不同的Level差,前面跟喵星人比只算小菜一碟,「皇帝不發威,把朕當病貓啦!?」~~~

 

 

 

喵:「把午餐費交出來。」

 

汪:「等等等….一切有話好說(嗚嚶)」

 

 

 

這位喵皇的奴才平時罐罐可能進貢的不多,皇上內心積怨已久,奴才慘遭陰招暗算….

 

朕:「有容嬤嬤(還珠格格)獻計,這針朕賞你的。」

(在鞋子裡放圖釘,真是高招,想來陰的沒人比得過朕!)

 

 

 

「愛妃來~啾啾~~」「討厭啦皇上~」

 

「看什麼看!區區奴才!還不趕緊給朕退下!(瞪)」

 

 

 

 

這是最新的瘦臉神器你不知道嗎

 

 

 

「朕吃飽了,多謝招待。」

……

 

 

 

喵皇:「這啥?新玩具嗎?」


奴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中)

 

 

 

前面的搗蛋等級讓你覺得會心一笑又覺得可愛,接下來的毛小孩搞破壞恐怕是史詩級的災難,看完會讓你懷疑人生啊!

 

 

 

 

今年最壯觀毛孩搗蛋事件之一(小編在辦公桌上笑死)

 

po主人表示,因為家裡的米克斯不小心咬開水龍頭,讓水流了整整一天。等到他回家,10樓的家已經變成「魚缸」了。

 

 

 

 

你以為只有貓貓狗狗會搞破壞嗎?錯了!最厲害的高手隱藏在民間,史上最慢速闖禍王出爐啦!象龜居然讓17樓淹大水,小編真的很同情主人遭遇(拍)

 

 

 

 

「啊啊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這應該是所有主人心中的吶喊吧~哈哈哈

 

看到毛孩們幹壞事被發現嚇呆的神情就算再生也瞬間氣消一半了,動物星人就是有魅力讓我們對牠們又愛又恨,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