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太冰不敢下! 鼓鼓伸手+小8神助攻...潘君侖「正面落水」影片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兩隊的超強戰力和高顏值都備受矚目。其中藍隊的鼓鼓經常在節目中和隊員們大開玩笑,逗的大家相當開心;而就在近日的自主練習中,為了讓潘君侖克服冰冷的水,鼓鼓就和小8一起聯手把他推下水,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藍隊近日展開晨間訓練,這次也來到泳池旁,不過其中可以發現,潘君侖似乎是因為水有點太冰,對此感到有點「怕怕的」;不過已經下水的鼓鼓為了讓他進到泳池中,特意游到岸邊伸出手要拉他。

但是潘君侖似乎相當抗拒,雙腳死死的扣在地上,不讓鼓鼓拉他下去;就在這個時候,小8從後面輕輕一推,順利讓潘君侖進到泳池,畫面相當好笑。而跌進泳池的他抬起頭後,一臉茫然的表情也全被錄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