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SO RED開頻道!一早「只出現3人」 阿倉虧姚元浩:前輩就敢遲到?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藍隊員累積出高人氣,每一位選手在隊上都是不同領域的擔當,而紅隊SO RED近期更開設youtube頻道,所有人在比賽結束後又齊聚一堂,不過錄製才剛開始,許多隊員都大遲到,其中阿倉遲到10分鐘,居然大飆隊長姚元浩「不要以為是演藝圈的前輩就敢遲到」笑翻全場。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最早到的3人非分別是「陳漢典」、「李玖哲」及「芳芸」,而李玖哲居然早到整整一小時,陳漢典也嚇到說「你幹嘛這麼早到」,3人便開始訂下規則「遲到一分鐘罰100元。」

不過就在這時候,李玖哲直接說「其君不會到了」,下一秒「孫其君就出現了」,這也讓眾人笑說,每一次玖哲說他不會來,其君就一定會出現。

緊接著,時間來到8點10分,阿倉也默默到了,但自己也遲到的他,居然把炮口轉向隊長姚元浩「今天浩哥遲到,現在約幾點?要8點25了還沒來,不要他以為他是演藝圈的前輩就敢遲到,遲到半個小時了,幹什麼東西」。

不過等到姚元浩出現時,大包小包的攝影器材,準備給紅隊的大家,所以氣氛瞬間從「罰錢」變成「感謝」,而姚元浩也聽說遲到1分鐘罰100元的事「罰阿,拎爸有錢啦,等下他們就都不用我我的器材,用一次兩萬,所以我就把他凹回來」,瞬間笑翻。

雖然第一季的《全明星》已經結束,但從大家互相鬥嘴的狀況看來,感情一樣相當好,玩在一起好像又回到當時自主練習的畫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