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都市傳說集!嚇到你膽戰心驚找人陪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你最害怕面對的恐懼是甚麼呢?黑夜裡的衣櫥還是無人巷弄?

隨著萬聖節到來,網路上曾經爆紅的都市傳說又再度被熱論,本文挑選出幾篇超恐怖「美國都市傳說」,玩粉們快來挑戰練心臟了吧!關燈看才更有感呦!

 

 

◎Slender Man

身形瘦長的他,全身穿著黑西裝,暗夜裡會在茫茫森林中遊蕩,臉上完全沒有五官,更因此塑造出一股說不出的沉重恐懼感,據說Slender Man相當偏好孩童,會將在森林中玩樂的小孩給擄走。

 

 

◎黑瞳小孩

又簡稱BEK,最早出現時是1982年,黑瞳小孩包含少男少女,他們的眼神空洞,完全沒有眼白,彷彿填滿了無盡黑暗,當為了達到目的,黑瞳小孩會用雙眼死盯著你,企圖催眠並甚至奪走生命。

 

 

◎Jeff the Killer

身為美國最有名的都市傳說之一,傑夫殺手的五官徹底扭曲,據傳是被火焰給吞噬掉,他會躲在衣櫃中,並在晚上命令你趕緊上床睡覺,若是反抗的話,便會慘遭刀刃殺害。

 

 

The Expressionless

中譯「無表情的女人」,她在某天闖進比佛利山莊醫院,然而非人類的臉龐,看起來就像陶瓷般詭異,在護士們實施就醫時,她卻開始怒吼反抗,張嘴咧笑時全是鐵釘,然後將護士咬死,並從嘴中吐出一隻沾滿血的貓...

 

 

網上甚至還有The Expressionless的微電影,如果你的膽子夠大又剛好有興趣,就點進去了解故事詳情吧!

 

 

 

◎恐懼小丑

小丑並不完全是那麼開朗、善良的,在美國就一直流傳著恐懼小丑的說法,但遲遲無法被證實其真實存在過,反而更像是種變態心理疾病,且真實的傳播給當地人民,甚至有很多人打扮成小丑模樣,進行誘拐兒童的行為。

 

 

如果你在美國的荒郊野外,巧遇到了匪夷所思的小丑在對你招手,完全不要猶豫,直接開車逃離就對了!畢竟蝙蝠俠很忙的,不一定有時間救你啊!(拔腿狂奔)

 

 

◎德羅斯特公園

這裡有著亡靈兒童遊樂場的別名,若你半夜時經過這邊,會聽到小孩嬉鬧的笑聲、緩辦腳步聲外,還會見到盪鞦韆大力搖擺,但就是看不到有半個人,當地民眾對其都敬而遠之。

 

 

◎塞勒市森林 - 神秘圓環

這是北卡區最出名的恐怖地點,此圓圈內寸草不生,周圍植物也都枯萎腐爛,甚至動物也都會爭相躲避,不管你放甚麼東西進去圈內,隔天都會出現在外頭!網友更斷言圓圈是魔鬼傳送門。

 

 

◎The Rake

2003首度現身的The Rake,就像電影中的典型惡魔,雙眼會發亮且有著長獠牙,許多目擊者都曾拍照、錄影會用日記紀載,但是往後卻因為承受不了心理壓力,紛紛自殺或發瘋。

 

 

◎Bunnyman 

兔子男相傳為從精神病院逃脫的病患,他全身打扮得像是巨型兔子,但是一點都不可愛,因為不少人都慘死於他手下,包含開膛剖肚、割斷喉嚨及內臟四溢等情況,甚至公然挑釁警察的無能,至今仍下落不明。

 

 

◎肯塔基音樂廳地下室 – 地獄之門

此地原為中古世紀的處刑場,號稱在牆面上能依稀看見血跡殘留,而許多愛探險的遊客都說,能夠聽到鬼魂們的低語聲跟哀鳴,業者更表明,若發生事故,音樂廳將不負責任,可見恐怖指數多高!

 

 

若有機會到美國旅遊,小編建議這些故事看看就好,玩粉們千萬別以身嘗試,倘若發生意外,真的怕難以挽回啊!除非你有攜帶專屬驅魔師(大誤)

 

圖片、影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