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王家梁足壘球踢出「三壘安打」 紅隊瞬間清壘...連拿2分!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不僅超高顏值,就連許多怪物新人的表現也引起許多人關注,男將女將也充滿運動底子,表現令人期待。近日也播出第二季第3集,不僅拿下MVP的曹佑寧在3場賽事表現中都令人注意,同隊的王家梁也為隊上拿下3分,相當精采。

足壘球賽事剛開始,藍隊先攻但並沒有拿下分數,緊接著換到紅隊攻時,當曹佑寧一上場,藍隊瞬間拉大防守範圍,果然他也沒有讓隊友失望,直接踢出了一個二壘安打,腳程相當快的他順利當上二壘,不過最終沒有得分。

不僅如此,當比賽來到二局下半時,紅隊攻,輪到王家梁準備踢球,藍隊一樣拉大守備範圍,而下一秒他就一腳就踢出「三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直接讓紅隊清壘,小杰和房子瞬間就回到本壘,拿下兩分,比賽相當精彩。

緊接著羽球賽事,比賽開始前就備受矚目的「紅隊廖允杰」和「藍隊林敬倫」,因為小杰平常就是一位羽球好手,而倫倫則是體育系科班出身,令大家相當期待。

而上場比賽時,兩隊強者真的對上,分別是紅隊「廖允傑+曹佑寧」和「林敬倫和潘君侖」。比賽剛開始,羽球底子相當好的小杰就直接往沒人的地方殺球,順利拿下一分;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兩隊追分都追得相當緊。而中場休息時,兩隊隊選手一下場,瞬間聽到紅藍隊員高喊「帥帥帥帥帥帥」相當逗趣。

不過在第二回合剛開始時,比入已經來到紅隊13分,藍隊5,可見小杰和曹佑寧的羽球底子都相當深厚。就在比賽進行到第三回合時,藍隊逆轉勝,拿下羽球賽事的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