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新造型「濕髮耳下5cm」曝光! 網一看直接歪樓...她回應了

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與台大醫師蒼藍鴿的「肝膽排石法」事件後,從社群網站消失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直到最近才和粉絲們分享生活。她也於昨(15日)在IG貼出「耳下5公分」的新造型,不過這髮尾微濕的效果,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先是曬了新髮型的照片,俐落短髮,配上有點空氣感的劉海,相當適合她;同時也坦言,「事件後最開心的事就是去剪了頭髮吧,女生失戀或心情不好時很常去剪頭髮」。

但事實上,她早在1月份就已經規劃好剪髮行程,操刀的髮型師是一位日本人,旁邊還有人翻譯「一開始很緊張結果剪完,超~喜~歡,心情瞬間變超好」;最後也問大家是否喜歡她的新髮型。

不過,許多網友都發現她的髮尾,和瀏海看起來都有一點微濕」,所以忍不住問「為什麼頭髮看起來很濕,流汗嗎?」,愛莉莎莎則是解釋道「塗了髮油」,而面對網友說「好看,可是看起來好像剛洗完沒吹乾」,她則回覆「日本的流行」。而這新髮型也一面倒獲得網友的好評「好看」、「濕髮讚讚」、「這造型好看捏!日系濕髮」、「喜歡很可愛」、「好好看噢 喜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