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再高也難逃! 盤點「5名星」瀏海成標配

明星的造型多變,為了新專輯、活動或是新戲,不過也有些明星造型始終如一,如果突然換了造型大家還會不習慣XD!今天玩編也幫大家盤點了幾位「萬年劉海」的男星和女星,若是突然少了瀏海還真的怪怪的呢。

BLACKPINK-Lisa

這應該是最有名的「萬年劉海」,就連Lisa本人也曾說過「打我踩我都沒關係,絕對不能碰我瀏海!」,從國小時期都是劉海造型的她,也會大方分享「如何有鋼鐵瀏海的密技」。

SISTAR-孝琳

這也相當有名,因為有次SISTAR回歸表演時,孝琳在台上超級賣力,被拍下「甩髮高額頭照」,當時還有人笑說像「清朝人」,孝琳還為此難過很久。

EXID-哈妮

哈妮過去常以瀏海造型出席許多活動,在大家的印象中,她都是一直有著空氣劉海和髮捲,不過去年她卻突然po出沒劉海的大旁分,讓所有人都嚇一大跳;甚至有人說「是不是變臉了」。

金宇彬

他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一位有錢人家的兒子,和李敏鎬所飾演的「金嘆」喜歡上女主角,癡情又霸道想吸引住的形象,當時圈粉許多人。不過當他把瀏海梳起時,那殺氣真的是相當重啊。

朴寶劍

從出道以來,他嘗試許多造型,但是因為臉蛋真的長得十分稚嫩,可可愛愛的樣子立刻圈粉許多姐姐妹妹,但是當他在戲劇《男朋友》首次展現長髮造型時,立刻哀嚎一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