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玄玄「有二寶了」!  手拿超音波照:這胎比較折騰

曾玄玄(Sena)曾在節目《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斑底,於2018年和男友結婚,隔年生下大女兒捏寶,可愛的臉蛋加上媽媽搭配的穿衣風格,在社群網站上吸引許多人關注。近日她也拿著一張超音波照和大女兒合照,宣布肚子裡有第2胎的好消息。

曾玄玄於昨(11日)表示,「如圖所示,捏寶要當姊姊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玄玄身穿一件白襯衫下搭一件米色褲子,捏寶則身穿一件超可愛的白色洋裝,乍看就像兩人穿了母女裝,相當可愛。

拿著超音波照的玄玄也說,「不得不說跟懷捏寶時相比,這胎折騰許多,肚子也大的飛快」。最終也決定要在3個月相對穩定些和大家報喜。

事實上,玄玄過去擔任《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於2017年搭應穩交5年男友的求婚,兩人於2018年在日本沖繩舉行婚禮,隔年生下大女兒捏寶;當時只進產房短短20分鐘,就順迎接寶貝女兒,近日又宣布懷上第2胎,家庭生活相當幸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