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第一美Coser拍寫真...下秒浴巾掉「露出肉色」! 嬌喊「啊~」....急撿浴巾

日本正妹coser Enako(えなこ)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154公分的她撫媚的表情總是可以擄獲許多人的心。不過近日她在拍攝寫真集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其中一個動作是她咬著浴巾,但是下一秒浴巾就直接掉到到地板上,看得讓人相當害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正在一處溫泉池旁進行拍攝,不身材嬌小又綁上丸子頭的她顯得更可愛,只見她只穿一件超迷你肉色小可愛和一件肉色泳褲;配合攝影師擺出撩人動作。

而就在她擺出咬浴巾的火辣動作時,先是安穩的拍了幾張,不過過沒多久,浴巾就突然整件掉下,露出傲人上圍,和蜜大腿,肉色內衣褲讓她看起來就像沒穿一樣,瞬間看得讓人臉紅心跳。Enako頓時間也嚇到,還發出「啊!」的叫聲,錄影的友人也瞬間笑出,相當可愛。

影片曝光後,吸引41.4萬次觀看,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朝聖這超火辣影片「泳衣的顏色跟皮膚顏色好接近,好心動喔」、「手好礙眼喔」、「「泳裝的顏色和溫泉冒出來的氣好性感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