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酷炫真有才華嗎?」  他臉書正面回擊:酸民請閉上嘴巴

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中的酷炫除了經營頻道外,也經常在社全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日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問,「酷炫真有才華嗎?」,引起許多酸民砲轟;對此,酷炫也特別轉發該貼文,跟酸民直球對決,引起許多網友讚賞。

原PO在文中提到,難道只有他覺得酷炫有才華嗎,可以靠搞笑出道,後來有真的開公司,同時又養了很多YouTuber,目前還拍攝廣告,「是不是真有才華 有沒有卦」。

對此,酷炫也特別轉發該貼文,並表示對!我就是非常有才華,有本事做到跟我一樣或賺的比我多。」,並提到公司的每一位藝人都非常的有實力和辨識度,這是他人生唯一熱愛的事情「那些只覺得我在耍低能的人,應該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在創作上」。

另外,酷炫更直言「不管羨慕或忌妒,瞧不起我的人,我會繼續用實力證明給你們看你們只是條魯蛇,成功的人只會閉嘴做事,所以酸民請閉上嘴巴謝謝」。

而貼文下方,也有許多網友安慰他「酷炫的才華不只是在創立反骨而已,從酷炫表演街舞、和孫生一起參加小燕姊的節目關注到現在了。」、「五年前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其實就覺得你真的很厲害」、「人紅是非多,人多就是有枯枝!」。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