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無用「知識型梗圖」! 大家看完直接收穫滿滿...記得去買碳酸水

網路上流傳許多地獄梗圖,看得懂的都是老司機,也還有梗圖真的說出你的心聲;不僅如此,更有些會讓你長知識(應該是無用知識),總之平時跟鄉民一樣愛蒐集梗圖的玩編也想送大家幾個超無用知識(但大部分都是假到讓你笑出來)。

1.咖啡牛奶

不知道是因為玩編孤陋寡聞還是怎樣,總之看到這張圖時才恍然大悟,然後反覆看了幾次;去超商買早餐時還特別找到本尊端詳端詳。

2.難怪玩編看到雞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眼熟,不管從哪個角度推理都很合理耶。

3.好,抱歉,這屬於地獄梗圖,我就不多做評論,大家細細品。

4.挖賽,「自由自在的控制發射」也太賺了吧,不說了,先去買碳酸水。

5.屬於大家童年的巧虎(巧連智)原文竟然是英文的challenge(挑戰)翻過來的,真的是很有創意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長知識了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