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網封「4000年一遇美女」...鼻歪透光! 網狠酸:水泥柱直通天靈蓋

大陸女星鞠婧禕曾經是女團「SNH48」的一員,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和空靈氣質被日本網友譽為是「4000年一遇美女」,出道至今已8年,涉略戲劇,演出《漂亮書生》、《請賜我一雙翅膀》等。沒想到近日她卻被挖出一組機場照,詭異的鼻形被酸「像是水泥柱」,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從鞠婧禕被挖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2020年錄製春晚結束後現身北京機場,只見她身穿一件黑外套配白色高領,配戴一頂黑色老帽,風格個性。不過仔細一看當天被拍的許多照片中,鼻形相當詭異,尤其是鼻樑山根「疑似變寬、整得太高」,更有人直接酸「簡直像是水泥柱直通她的天靈蓋」。

但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發現鼻子有異狀,在某一次的紅毯活動中,在強烈燈光照射下,被發現鼻頭有些歪掉,而且山根處還微微泛紅,更有人猜測她是做了「膨體隆鼻」,某些角度也發現鼻樑部分透光,讓許多網友認定她是「整出來的」。

對此,她也在採訪時掉淚,並澄清「其實那個事情,它的最大壓力在於,有了這個的噱頭之後,別人就會戴著有色眼鏡看妳。」希望大家可以多放點關注在她的影視作品上,因為實力會說話,整不整形一點也不重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