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鼠薯「粉紅蕾絲+桃色內衣」照曝光! 誘惑開腿...狂吸4.8萬人暴動:好正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期因為直播爆紅,自稱「鼠薯」成為大街小巷都知道的暱稱,不僅如此,每每直播時都會用著超流利和有梗的台語和粉絲們互動,還有人因為這樣就說「想看鼠薯跟楊繡惠同台」,相當好笑。近日鼠薯竟在IG曬出一張超級性感撫媚的女裝照,意外引起大家關注,不過面對酸民的攻擊,他也無奈回應「各位黑粉請保持理性發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粉色蕾絲裙,內搭一件桃色內衣,頭上還頂著一頭咖啡色長直髮,嘟嘟嘴的面對前面;不過最吸睛的就是那反差到爆的半甲刺青,看起來相當逗趣。

鼠薯也在文中寫下,「祝各位旅孩紙(女孩子)38婦女節快樂,渣藍(渣男)們不要再亂抖內了,鏡頭後的搞不好都像我這樣,咖清醒咧!」

不過,他穿女裝照片中,雙腳大開的坐姿引起酸民批評,他則是在底下留言回應「雙腳打開是為了保持社交距離,你們一些死酸冥(民)是懂個屁?!」;之後也呼籲酸民「各位黑粉請保持理性發言」。

照片一出,立刻引來網紅瑋哥以「女神」稱讚,許多粉絲也紛紛回應「這太辣」、「還想說我什麼時候追蹤這種女生啦」、「呃…太美」、「太美了啦」、「小姐,美喔」。不僅如此,短短一天內,鼠薯就吸引了4.8萬人案讚,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