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燦笑爆擊姊姊們心臟! 鮮肉演員大盤點...網嗨:老公看我❤

2020年爆出許多鮮肉演員,多到讓女粉絲都來不及選老公,不僅僅只有顏值,就連演技也爆發,身材又讓女孩們害羞到不敢直視,光看就湧出滿滿的幸福感。玩編也幫大家盤點「演技爆發的鮮肉」,各位女孩和姊姊們快來選老公吧!

陳昊森

《刻在》去年有多火玩編就不多贅述,除了電影中演出刻骨銘心的男男戀外,配上盧廣仲演唱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更是讓許多女孩哭紅了眼;不過,不光光只是電影中帥氣形象,爆紅後出現很多「陳昊森」的學弟妹曝光他在學校真的是暖到爆,就連演出電影後,還是會關心學弟妹的比賽,並加油打氣,很難不讓人心動啊!!

初孟軒


 
電視劇《天橋上的魔術師》才開播就話題不斷,其中飾演小不點的李奕樵和飾演諾里(Nori)的初孟軒,這對兄弟更是引起許多人討論。24歲的他可是當過李棟旭的替身,顏值就不用多說了,每每露出陽光燦笑,就迷倒眾多少女。而目前正在當兵的他,演技也備受關注。

曾敬樺

在電影《返校》引起熱烈話題的那陣子,除了驚悚劇情引起討論外,令許多人注意的就是這位飾演學弟魏仲廷的演員曾敬樺。不僅如此,剛演出電影的他,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標準的濃眉大眼,小平頭配上陽光燦笑,活脫脫散發出單純男孩感,著實打進許多姐姐的心裡!

徐鈞浩

這位鮮肉在《天黑請閉眼》和曹晏豪譜出一段CP戀情備受矚目,並打開知名度,本科系出身的他也熱愛演戲,演出的角色也都相當有挑戰性,相當厲害;外型一點可愛加上一點高冷的他,也是吸引到不少女粉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