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名人外遇最震撼? 鄉民不猶豫...一面倒狂推他:外遇後更立志

公眾人物的婚姻或是戀情都備受矚目,不管是過的幸福或是分開收場,許多粉絲和網友多少會稍稍注意,加上最近桌球夫妻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婚變風波,就有網友在PTT問卦「過去哪個名人搞外遇最讓大家震撼?」

原PO在文中指出,近日小愛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原本大家都以為小愛和江宏傑是模範夫妻,整天放閃,加上代言接不完,但如今卻鬧出婚變,對此,原PO也好奇,過去哪次名人鬧出外遇事件讓大家最震撼「形象越好,外遇才越讓人驚訝吧,名廚阿基師?台灣之光王建民?還有誰呢?有沒有八卦?」

貼文一出,大家紛紛說出心中人選「大樹哥啊 心清如玉結果...」、「九把刀」、「王建民 羅時豐 阿基師 三個看起來老實 結果會偷吃」、「老虎伍茲當年還蠻震驚的,還有佐佐木希的老公」、「彎彎」、「阿基師記者會最經典」。

不過,最多人點名的就是「乙武洋匡」、「乙武洋匡真的滿震撼的」、「乙武洋匡吧,其他都還好」、「乙武洋匡最震撼,沒四肢吃一打以上」、「乙武洋匡讓人訝異的不是外遇,而是外遇『人數』」、「乙武洋匡發生後,形象更好了」、「 乙武洋匡,本來很勵志,外遇後更勵志了」、「乙武 那時候完全打破我的想像」、「乙武洋匡啊,沒人能超越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