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甜笑PO閃照! 網笑虧:姊對放閃定義不一樣?

歌壇天后蔡依林自去年演場會後,將重心放在專心陪伴家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們分享和家人一同出遊的歡樂照片。前陣子才去陽明山遊玩的她,日前又前往宜蘭遊玩,朝聖當地很紅的海景咖啡廳,更加碼貼出一張放閃照,但卻讓粉絲發笑「姊對放閃有誤解嗎?」

從蔡依林PO出的美照中可以看見,她身穿一件黑色的針織衣,配上一件簡單的牛仔褲,頭髮則是仙氣爆棚的大旁分,背對鏡頭望向前方一片漂亮的海景,天氣雖然有點灰暗,但是仍然很美,她更幽默的寫下「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

不僅如此,她還貼出一張寫著「放閃」的自拍,只見她坐在木頭椅上,但身旁沒有其他人,網友大讚漂亮之餘,紛紛笑虧「這令人羨慕的髮量,可是姐你是不是對放閃有誤解 一般是要兩個人一起」,所以她所謂的放閃,應該是指左手,故意笑稱是另一半而已。

對此,許多網友也搞笑留言「跟誰放閃哈哈」、「姐 不許放閃 閃瞎我了!!!」、「陰天因為有妳都變得陽光明媚了」、「姐對放閃的意思好像不一樣」、「美到被閃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