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曬出畫作被疑「畫中有話」!秒刪掉...又PO黑畫 網心疼安慰

女星Angelababy和老公黃曉明的婚變風波也鬧得沸沸揚揚,不過近日Angelababy在IG上曬出兩幅畫,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畫中有個對話「Are you cheating on me?(你背叛我嗎/你偷吃嗎)」,立刻引發外界聯想。對此,她也火速澄清,並刪除貼文;但她又於4日PO出一張黑色系畫作,更新時間也讓許多粉絲心疼。

從她曬出的畫作中可以看到,那幅粉紅色的畫作中可以看見有兩人在對話,「Are you cheating on me?(你背叛我嗎)」、「No, I'm not(不,我沒有)」,立刻引起外界聯想,被說是「意有所指」。不過她也火速留言「大家不用過度解讀,第一章來自劉穎,第二張來自nuttsh」,不過雖然她也立刻解釋,但最終還是把貼文猜刪除了。

過沒多久,她又更新了IG貼文,從中可以看見一幅黑色的畫作,並在文中寫下「mood(心情)」,從構圖中可以看到有許多鐵絲、錫箔紙、白紙團及黑色顏料;但由於她貼文為4日凌晨3點,令許多網友打氣「懂得都懂」、「不要熬夜!早點休息」、「不要理那些閒言閒語」、「天啊早點睡啊」、「姐姐就保持美麗就好了」。

黃曉明、Angelababy頻頻傳出婚變,許多網友也開始找尋蛛絲馬跡,翻出證據證明兩人已經婚變,不過就在上月28日,兩人一起出席頒獎典禮「微博之夜」時,雖然完全沒有互動;但典禮結束後,微博上終於出現兩人的同框照,圖中可看見黃曉明在Angelababy從旁經過時,笑著看向她,令許多網友驚呼「好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