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福原愛還剩什麼?  網推他「天生強項」:屌打99%酸民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事件連環爆,當初兩人結婚時,福原愛的的收入足足高了男方37倍,還被日媒形容是「格差婚」。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江宏傑沒了福原愛剩下什麼?」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其實夫妻兩在婚後雙雙轉往演藝圈發展,還一起登上大陸時鏡節目《幸福三重奏》,不僅如此,江宏傑憑藉著良好的形象和妻子一起拿下許多代言,更在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紅隊領隊。

原PO在文中表示,依照日本人的民族性,一定會挺福原愛到底「居然敢欺負我們家愛醬 受了好多委屈而且愛的成績又屌打江,收入也是」;所以這就讓原PO好奇了「江本身成績平平,要是沒了老婆,江還剩下什麼?」。

對此,許多網友就表示,「臉」、「一張帥臉」、「帥」、「他本身帥又高 錢也有」、「屌打99%酸民的帥臉」、「他已經賺了不少形象跟知名度了 沒有福源愛也沒差」、「小孩,他的名氣,顏值 」。

不過也有人說,「講真的,沒了」、「一無所有只剩一張帥臉」、「另外他還有岳母在好嗎?」、「愛媽啊」、「以後還會有人找江宏傑上節目?一切都完蛋啦」、「靠蹭小愛的名氣還欺負人家,形象都沒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