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素顏曝光...瞬間路人? 300秒化妝「粉底弄太白」...憲哥變美妝博主「教學修容」!

女藝人孟潔在樂天女孩中的人氣相當高,不僅擁有甜美臉蛋,更又著姣好身材,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而她在《全明星運動會》也擔任藍隊隊經理,人氣相當旺。近似她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時罕見素顏登場,撕掉面膜的瞬間,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騷動,認為她不化妝比較好看。

平時都化妝的孟潔,將妝容全卸掉後,散發濃濃的學生味道,膚況看起來相當好的她,素顏看起來讓年齡更小;lulu更在仔細端詳後說「你這樣好像更好看耶」。

不僅如此,她還透露,有次素顏去買早餐時,被老闆認出,因為老闆有在看《全明星》,便詢問她是否可以拍照,相當親民的孟潔也答應,但沒想到,老闆竟然把兩人的合照大圖輸出,貼在早餐店門口,這讓她有些尷尬。對此,憲哥還笑說,「這間早餐店是新開的?都沒有什麼巨星來過?」。

孟潔還說,她以前出國的時候,在海關檢查護照時被攔下來,差點趕不上飛機;到了外地後更是進不了賭場,因為被誤認是未成年少女,還是拿出護照確認年齡後,才放她進去。

隨後孟潔也挑戰300秒化妝,完妝後的她立刻讓現場觀眾驚豔,立馬從少女變身女神;不過她似乎因為時間太趕,不小心把底妝化的太白,被虧說「臉好像擴大了」並給她另外的修容時間。

而她抽到任務「要讓漢典起色心」,立刻拿出樂天女孩最擅長的舞蹈,最後甚至脫掉上衣蓋住漢典的頭,瞬間讓其他男來賓相當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