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旗袍照「側邊一排洞」蜜桃臀全看光! 粉絲嚇喊:這個很強大...

女星林艾璇(大元)出身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外型甜美可愛,擁有姣好身材的她,不僅擁有許多粉絲,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互動。近日她更上傳一張「側面簍空旗袍照」第一眼可能會覺得是一件普通的白色旗袍,但是仔細一看卻發現,側邊從腳踝一路開洞洞到腰部,照片相當火辣,立刻引起粉絲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元只穿一件無袖的改良式旗袍,一席全白的衣服上,側邊設計直接讓衣服開了一條大縫,全都只有綁帶設計,簍空的洞洞大秀曲線,不僅如此,裡面看起來什麼都沒穿,渾圓的蜜桃臀也被看光,緊身剪裁也上傲人上圍現形,火辣程度爆表。

許多粉絲看到紛紛留言表示,「這個開邊,強大」、「看到屁股肉了欸」、「看著氣質,卻悄悄性感」、「哇塞!邊邊鏤空」、「太危險」、「這件衣服很辣哦!側邊一線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