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全員到齊 !成軍10年「合體照曝光」 網驚:我的青春都沒變

台彎男子團體JPM於2011年出道,由王子(邱勝翊)、小杰(廖允杰)以及毛弟(邱宇辰)所組成,不過自2015年王子和弟弟邱宇辰離開傳奇星後,3人便鮮少合體,直到2016年在在MTV演唱會上進行了最後一次合體演出,留給歌迷無限的想念。而就在近日,3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合照,瞬間引起粉絲熱議。

王子於昨(25日)在IG上PO出一群好友聚會的照片,其中還可以看見有修杰楷、林柏宏、廖允杰以及弟弟邱宇辰,他也開心直呼「JPM合體」。而就連毛弟也曬出同一張合照,寫下當年團體相當火紅的《那不是雪中紅》歌詞「那是血在流,那不是雪中紅」,3人同框的畫面也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照片曝光後,許多鐵粉都忍不住在底下接唱歌詞「快別告訴我,你說你不會痛,玫瑰花掉落,都成了雪中红」,而也有骨灰級的鐵粉表示,團體已經成軍滿10周年,但是3成員卻都沒變,就像是凍齡一般「我的青春」、「依舊是我的男神們」,引起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