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不爽直接離職 ?  職場上「比7年級勇敢」...網點1關鍵!

每個世代的特色都不一樣,1981年至1990年出生的人被稱為7年級生,1991年至2000年的人則為8年級生,若是這兩年代的人在職場上遇到,會有什麼差異呢?一名網友日前就在ptt發文表示,好奇8年級生是不是真比7年級生勇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就有人回應「是,多數比8年級生有種」。

原po表示,自己聽過一些消息,如果遇到不爽的事情,8年級生說不去上班,就直接不去,說檢舉,就真的去檢舉;七年級生比較能忍「簡單來說,8年級在職場,比7年級勇敢,請問這是真的嗎?」

對此,就有網友表示「論奴性 是的」、「真的 我遇到七年級幾乎都很奴」、「七年級是奴隸沒錯」、「是七年級太奴」、「 七年級比較奴」、「七年級用奴性換地位 八年級用勇敢換尊嚴 世代的價值觀啊」。

但是也有很多人說,其實當時7年級生出社會時,也是「不爽就離職」,只是過了那個血氣方剛的年紀「7年級10年前也這麼幹過 只能說年輕真好」、「 7年級剛出社會一樣檢舉離職 結果被罵草莓 一樣的事8年級變成勇敢(?)」、「想當年七年級生是叫草莓族,每個老人都自以為當年勇」、「 我七年級我不爽也是不上啊  再面試其他間再上啊=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