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近照「還是沒戴婚戒」 網哭問:你的婚戒呢...真相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目前育有一女一子,而憑藉著流暢的中文能力,接下陸綜,也活躍於台灣節目,日前也在日本節目上透露「想帶孩子一起回去」,更加上亮相時手上並沒有攜帶婚戒,因此引起外界質疑「夫妻兩已經離婚」掀起不小的熱議,而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福原愛近日在微博發文,對日本桌球選手石川佳純送上生日祝福「純妹~生日快樂哦!」,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小V領的衣服,氣質的髮型和巴掌臉旁就拿著一本石川佳純的雜誌;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拿雜誌的手上依然不見婚戒蹤影。

而網友也直接在底下詢問「妳的戒指呢?」並附上一個哭哭臉,福原愛則回應「工作時候不會戴。」直接否認外界的婚變的猜測。事實上,她先前也透露,因為工作的關係「老公基本上他只有周六、日才回家,很多時間都在練習,也在經營桌球場,因此常常不在家。」

不過有趣的是,她至今都還沒有向孩子透露自己是桌球選手,也沒有給他們看過奧運獎牌,原因則是「我不想給他們壓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