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第二波專屬貼圖上線! 加入帳號「解任務」即可獲得

許多玩粉一定都會購入玩T,給小小孩穿或是大人們穿著收看節目,相當可愛;而《玩很大》也出了非常多種類的周邊,從超Q帆布袋到Mr.Player保溫瓶,都深受玩粉們的喜愛,而《綜藝玩很大Letstalk官方帳號》第二波免費貼圖來了,快來看看要怎麼獲得吧!

相信有許多玩粉已經拿到《玩很大》的第一波專屬貼圖了,那當然也要擁有第二波貼圖呀!不過,這次需要你「解任務」才能獲得,那就讓玩編不藏私地告訴你獲得辦法吧!

首先,要先將Letstalk APP更新到最新版,以確保你看的到任務內容,之後「加入5個好友」,只要你聯絡人名單內滿5人,即可獲得第二波的聯名貼圖喔!是不是超級簡單,玩粉們快手刀去加好友。 點我開始第二波貼圖任務!

另外,其他海外用戶要可能要等一下了,因為貼圖審核的緣故,預計在3/2就會開放下載。若是你還沒加入綜藝玩很大Letstalk官方帳號,立刻點入連結,或著直接在Letstalk裡搜尋ID「@mr.player」。

還沒下載第一波貼圖的玩粉們可以點這裡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