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入伍照曝光! 頭髮兩邊全剃...史上最短

南韓偶像男團INFINITE出身的L金明洙,精緻外表和迷人電眼迷倒一票粉絲。他也於22日正式從軍去,並且選擇以「海軍陸戰隊」入伍,預計會在明年8月退伍,隨著他入伍的照片曝光,雖然平頭還戴口罩,但仍不掩蓋住他眉宇間的帥氣。

在南韓海軍陸戰隊的官方部落格中,可以看到新兵報到的照片,因為疫情影響,所以每一位剛入伍的新兵都戴上口罩,還必須「插鼻孔」接受新冠肺炎的檢測,把關相當嚴格。

不過在眾多新兵中,就有眼尖的粉絲注意到一位熟悉面孔,那正是金明洙;他身穿一件黑色帽t和絨毛外套,和其他人一樣戴上口罩與手套,排在隊伍之中。最令大家注意的就是「超短平頭」;若是從側面根本看不出是他,但是從正面看的話,就可以看出他眉宇間的俊秀氣息。

另外,他也在入伍前錄製影片送給粉絲「我會好好努力,明年大概8月的時候,會以更好的模樣回來,希望到那個時候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