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卡關8分鐘...憲哥變臉:離開演藝圈!  綠茶坐地崩潰哭...KID急安慰

綠茶(林埈永)2003年時已男團「丸子」出道,近年來也演出多部戲劇,在綜藝節目表現更是有笑果,圈粉不少人。而近日他也受邀到《綜藝玩很大》和許多藝人朋友一起玩遊戲,不過就在其中一關中,他足足卡關8分鐘,導致黃隊輸掉比賽,吳宗憲也大變臉說「如果我們輸在對手很強,那就算了,我們輸在自己太弱」,最後綠茶還自責到落淚。

在最新一集中,原本擔任隊長的吳宗憲和KID(林柏昇)暫時退位,由黃隊綠茶和黑隊余祥銓領隊。但沒想到在一關「畫圖猜題」中,綠茶個人就卡關8分鐘,黃隊因此輸掉比賽,這也讓同隊的憲哥忍不住說「我們的時間都用在你身上!」,綠茶則是相當自責。

在節目中還可以看到,周圍的隊友提醒道「憲哥變臉了!」,吳宗憲還搖頭說「沒有什麼好瞪的。」,本身就很自責的綠茶也和憲哥道歉,對方則回覆「你是隊長!你畫完了以後,她答不出來,你又去換一個題目,你總共換了幾次題目你知道嗎?輸就輸在那裡。」

因為憲哥認為他一直換題目,這時間還不如用來思考到底應該怎麼畫,認為黃隊輸掉真的相當可惜「剛好兩個大廢咖來,玩很大精神已經蕩然無存,如果要讓我們大家原諒你,只有一個辦法,茶茶離開演藝圈!」

最後,忍不住情緒的綠茶也坐在地上崩潰大哭,KID則陪他坐在地板上安慰「沒事啦~我們剛剛節目效果,我們有真的這麼氣你嗎?我們私底下還是那麼愛你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