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泡麵60塊過份行銷? 硬加菜生菜刷存在...他怒:衰落台灣美食

不管是餐廳或是夜市,越來越常見到「炒泡麵」的身影了,材料不固定,但通常會有一些菜、肉或是火鍋料。不過,就有網友對此感到疑惑,因為它本身就不營養,也說不上很多料,但一碗的價格就是不便宜「價格還貴個60幾塊」,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原po表示,泡麵本身便宜又沒營養,熱水煮一煮就可以吃了,但是自從炒泡麵被發明出後,就常常在早餐店出現,明明就沒什麼料,還硬要加個生菜刷存在感,價格更是貴個60幾塊錢「究竟這種文創般行銷方式,會不會逐漸將台灣美食式微呢?我深深地沉思苦惱著。」

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我還真的在金門吃到原汁原味的炒泡麵」、「10幾塊的維力麵加一點菜賣你60幾塊,多好」、「跟部隊鍋很像 物資缺乏時的做法 有什麼吃什麼」、「就料比較多的泡麵  不用煮的改用炒的」、「炒泡麵自己炒比較划算 在外面點炒泡麵的應該是財富自由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