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寫紙條抗議太吵...要求5樓半夜「勿敲打地板、移傢俱」 他驚:那樓就沒人啊!

這種事情好像很常會發生?最常聽到的可能是晚上睡覺時,聽到樓上有彈珠掉落的聲音,不過這有很多解釋,像是「鋼筋伸縮膨脹的聲音」或「有東西真的在玩(不過無傷大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有天回到家發現收到4樓住戶的紙條,希望5樓的鄰居可以安靜一點,已經被困擾好幾週了」,但是住戶卻都否認有貼,也知道5樓沒有住人,這就讓原po相當好奇「到底是誰貼的?」。

原po表示,他們家是住在「5樓和6樓」,自己住6樓、5樓則是爸爸媽媽;不過父親母親都是偶爾假日才會回到這住。但是有天回家時,卻看到一張紙條「是4樓住戶抱怨5樓太吵」。這就讓原PO疑惑了,因為平常那樓真的沒有人住。

隨後,原PO也因為平時跟4樓住戶感情還不錯,所以就直接去詢問這狀況,沒想到對方卻說「根本沒貼這個呀,你們家五樓沒人我們都知道....」。最後這也讓他忍不住問「那,這張到底誰貼的?(還彩色影印....)想想有夠恐怖@@...有人遇過這種事嗎?」

從紙條內容中可以看到,「我是您樓下的4樓住戶,已經因為你以下行為產生噪音,而被持續困擾數週:1.以固定的頻率敲打房屋後方地板,且持續很長的時間,此位置下方是我的臥室,常常因此噪音無法好好專心工作或休息!2.頻繁的在地板拖動家具3.在地板上奔跑,請發揮你的同理心,協助避免以上行為,若真的有需要,請避開夜間或是假日,改再平日上班時間(10:00以後)執行,非常感謝。您4F的鄰居敬上」。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恭喜你獲得通靈王大戰資格」、「原來有鬼啊 沒事沒4」、「你沒發現你家還有4.5樓」、「不存在的四樓房客vs沒有住人的五樓」、「想到寄生上流,會不會哪個地方有個不速之客」、「我家之前出國兩個禮拜,回來也被貼,這才恐怖」。

還有人說,「3F貼的,4F吵到他但他不敢出面講,所以貼在5F讓你下去質問4F,此讓4F思考自己會不會也吵到人,卒仔.jpg」、「四樓不想承認他貼的」、「自導自演吧」、「四樓的不知道他們家人有貼 結案」、「四樓敢寫不敢承認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