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翻拍韓版! 韓網推「這些人選」...擔心改版難看:希望可以完全照拍

去年台灣紅遍海外的電視劇《想見你》,在南韓尤其受歡迎,把許多韓國觀眾帶進台灣電視劇。而韓網也於昨(22日)透露,這部電影將會被翻拍成韓版,版權也已經被製作公司買下,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最令人好奇的是,究竟會由哪些演員來演出。

《想見你》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劇情中有穿越、推理、青春校園幾集戀愛的題材,不斷反轉再反轉,有些人甚至覺得燒腦,而這部作品同時也是唯一一個在韓國各大OTT平台都看得到的海外電視劇。

另外,韓國製作公司npioe、Lian Contents已經在22日證實已經取得版權,將要把電視劇拍成韓版,不過目前尚未公布細節。

許多網友聽聞消息後,紛紛討論到底要由誰來演出最適合,所以就有人提議「徐康俊、李鍾碩飾演許光漢」、「IU、申惠善、金智媛飾演柯佳嬿」、「朴敘俊、金東希飾演施柏宇」;但是也有韓飯認為,因為台版已經拍的太經典,擔心改版後難超越原作「希望可以完全照原作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