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關曉彤COS《我的少女時代》! 「假髮油亮太出戲」...陸網笑翻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紅遍全亞洲,當時有多少女希望遇到自己的徐太宇,連帶劇中的復古風潮也引響許多人。不過近日大陸歌手華晨宇(花花)和關曉彤在綜藝節目中還原了電影中男女主角的造型,還加碼演出經典片段,不過兩人的造型卻被網友狠狠吐槽「醜到出戲」,引起熱議。

華晨宇、關曉彤在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片段中,重現出《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王大陸飾)跟林真心(宋芸樺飾)告別的畫面,不過最大的亮點就是兩人身上那些極度不自然的假髮和穿搭,雖然劇中加入搞笑台詞,但是整體看起來散發濃濃的尷尬感,隨後畫面變成諧星宋小寶、賈玲出場,演出10年後的男女主角,引起許多笑料。

而這有趣的片段播出後,許多網友笑說「這倆的造型我笑死」、「華晨宇太沙雕了哈哈哈」、「倆人這假髮哈哈哈哈哈油亮亮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