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就買房! 29歲遭慘近況曝光...節目畫面全被剪

南韓長壽劇《順風婦產科》於1998年開播,捧紅許多知名演員,像是李泰蘭、金素妍、宋慧喬、金來沅等,不過令大家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吳院長外孫女」朴美月(金成恩飾演),可愛自然的她,演出深得許多劇粉的心。現年29歲的她,卻消失螢光幕前多年,不過近日她也登上節目大談這些年的演藝辛酸路,雖然9歲就幫家裡買房的她,隨後事業就跌入谷底。

金成恩近日登上訪談節目《明星紀錄MY WAY》,坦言9歲那年爆紅之後就幫家裡賺了不少錢,還買了房子,不過在那之後演藝事業卻沒有開花結果;同時也是因為「美月」的角色太深植人心,導致在接演其他工作時受到阻礙,雖然有零星接演幾部作品,但都沒有成功翻身,所以近年也轉戰直播,更經營起YouTube頻道。

不過,她也透露,其實她還是想要回到螢光幕前,也表示自己參與很夯的選秀節目《MISS TROT 2》,但是畫面卻全部被減掉;她也坦言「以為會很緊張,結果開心地享受了舞台」,更笑說,「接下來打算挑戰《Show Me The Money》,既然都這樣了,想要試看看所有的選秀節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