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凌晨PO「KID全裸大尺度照」 ! 慶生藏親密暱稱...男方直接轉發

KID(林柏昇)於2017年底和許維恩分手,結束近5年的戀情,不過兩人依舊維持友好關係。而近日KID迎接37歲生日,前女友一過12點,就在IG上獻上祝福,KID也大方轉發至個人限時動態上,意外曝光私密暱稱。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KID似乎是半蹲的姿勢入鏡,全裸的他把屁屁COS成「天竺鼠車車」,上面還貼滿大大小小的貼紙,拼貼出可愛樣貌。而許維恩則是在限動上貼出這張大尺度照片,嚇翻部分粉絲,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她是在幫KID慶生。

她更在限動中寫下,「生日快樂,野人叔叔」並大方Tag前男友的帳號笑說「已經又幫你美白過了」,不僅如此,她還特別打上馬賽克。對方也轉發到自己的IG上,可見兩人關係友好,並沒有交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