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全身過敏紅疹...被醫生告知「已經很嚴重」! 崩潰喊:從小到大都沒這樣

瑤瑤(黃喬歆)外貌甜美,個性外向大方,雖然工作忙碌,但還是會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不過,近日她也透露,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胸口肚子背部腰腰全都是」,就醫後,醫生還告知她是「很嚴重的程度」。

起初,瑤瑤一度以為是因為洗澡水開太熱,才會發生這種事情,不過她自己也上網爬了一下文,猜測可能是毛囊炎「上網爬了一下圖以為是毛囊炎癢癢的有夠想抓」,後來去就醫後,醫生告知她是過敏「已經是很嚴重的過敏了」;但這也讓她相當那悶,因為她從來就不是過敏體質「長這麼大還真沒過敏過」。


所以她也開始回想當天到底吃了些什麼東西「我只吃了碗粿一個、大賣場熟食區粉肝、調理包大醬湯+超市冷藏豬肉片 」,而且在近食完的幾個小時內都沒有過敏症狀,而是在洗完澡才出現,所以這也讓他不解直呼「醫生說我這程度跟水溫沒關係.....那.....到底是什麼讓我過敏的呢?求解20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