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鴿「捐1萬元」...道歉愛莉莎莎! 本人下方回應:希望變友善交流

2021才剛開始,演藝圈和youtuber界就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拍攝「肝膽排石法」的愛莉莎莎被醫生蒼藍鴿打臉,經過一小段時間後,愛莉莎莎也PO出道歉影片。近日「蒼藍鴿」再度拍影片正式回應愛莉莎莎,先是提出文獻佐證,並在影片最後向她道歉,大方的態度被許多網友大讚「氣度很高」。

蒼藍鴿21日上傳一支「式回覆愛莉莎莎肝膽排石法」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曬出許多醫學期刊佐證自己的言論,而期刊內容也表示「YouTube上對於肝膽排石法的影片,其實有很多都是錯誤的資訊」,但是對於肝膽結石的患者其實是「無效的」,甚至會延遲正規的治療,最後還呼籲大家「人民必須有意識地排除這些錯誤的資訊,包括肝膽排石法」。

之後,他也提到「愛莉莎莎質疑他二創還開營利一事」,蒼藍鴿也在影片中調出YouTube相關規範,並說明自己符合「合理使用原則」;不過他還是向對方致歉,因為上傳這支影片時,並沒有通知愛莉莎莎,導致對方遭到攻擊,所以了表示歉意,捐出1萬塊錢給「財團法人兒童肝膽疾病防治基金會」。

不僅如此,愛莉莎莎在看到該影片後,直接在下方言,她再次跟蒼藍鴿還有大家道歉,並且也會把有關「肝膽排石影片的盈利」捐給兒童肝膽疾病基金會,也希望可以把過去惡性的互動,變成友善的交流「謝謝蒼藍鴿的批評與指教我也覺得很抱歉,當我看完您的影片後有不開心的感覺,應該先檢討自己或是和您討論,不應該在不了解醫學的狀況下就做一部回擊你的影片,真的是做了一個很不好的示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