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甜祝KID生日:愛你一萬年 「腳開坐身上」超羞姿勢掀網暴動!

藝人KID(林柏昇)出道演藝圈將近20年,從最一開始的團體CIRCUS到綜藝節目擔當,瘋狂形象圈粉無數;不僅如此,還跨足YouTube圈,就連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而他在昨(21日)度過37歲生日,就連「緋聞女友」李佳穎也PO出甜照獻上祝福,畫面中曖昧又露骨的姿勢讓許多人質疑「真的沒在一起嗎?」。

KID於昨度過37歲生日,許多圈內圈外的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而先前與他傳出誹聞的李佳穎也大膽的IG上田曬兩人合照,還在文中寫下「愛你一萬年哈哈哈!我最喜歡的Kid哥,祝你生日快樂」,合照中的兩人世一起登上位於南投和花蓮交界的奇萊南峰,開心的對著鏡頭燦笑。

不過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人擺出害羞又親密的姿勢,只見女方坐在男方腿上,還將兩腿伸直,KID則是扶住對方的腰以免跌落,這姿勢也讓許多粉絲看的臉臉紅心跳,紛紛直呼「這姿勢太讓人懷疑了啦」、「終於灑糖囉」、「這個POSE太狂」。就連KID也轉發該po文寫下「什麼狀況啦」,更有許多人敲碗兩人「在一起」、「真的沒有在一起嗎?我不信」。

那兩人之所以會被說是傳過「誹聞」,原因則是去年聖誕節前夕,雙雙發文「20201224下午13:14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並po出一系列的超親密合照,就像是情侶一般,最後KID的經紀人還回應「公開指的是那張照片而已啦,他(指KID)好煩讓人誤會,(照片)只是錄《綜藝玩很大》拍的」,否認戀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