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男孩+女孩! 韓劇童星盤點...從嘟嘟臉 ➝小花美男

韓劇題材多元,許多時候劇中的小童星都會成為一大亮點,還可以幫劇情加分。而2021年才剛開始,南韓就有幾位童星因為亮眼表現備受矚目,今天就來幫大家盤點一下吧!

徐宇真(音譯,서우진)5歲

他從2歲時就擔任廣告模特兒,首次演出電視劇是《告白夫婦》,並陸續演出《如此耀眼》、《請輸入檢索詞WWW》、《VIP》,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也因為長相神似金泰希所以被選上,不過他其實是男生喔!

朴昭怡(박소이)8歲

朴昭怡於去年演出《無價之保》,與成東鎰、金希沅同台尬戲,看得觀眾笑中帶淚;而她6歲時就以電視劇《情婦》出道,並演出過《她的私生活》朴敏英與《Do Do Sol Sol La La Sol》高雅羅童年時期。

鄭賢俊(音譯,정현준)9歲

只要說出他演過《寄生上流》有錢小兒子多頌,大家都會知道他是誰,不僅如此,他也演出過《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李敏鎬小時候,《18歲的瞬間》與《綠豆花》。不僅如此,他擁有高挺鼻子和深邃五官,花美男的形象也引起許多人關注。

金俊(音譯,김준)6歲

他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曹政奭兒子羽朱,本身喜感與「爸爸」曹政奭就像真實父子,雖然作品不多,但是但爆紅後接了一堆廣告成為婆媽們的最愛。

金康勳(김강훈)11歲

演出過多部戲劇的金康勳,深受許多粉絲們的喜愛,《山茶花開時》、《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和《重回18歲》《陽光先生》都是他參與過的作品,不僅如此,近日也宣布他會演出新劇《球拍少年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