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翻到後腦勺 白爛貓超有事展覽開跑啦

 

文/職場菜菜子  圖/麻糬爸愛亂畫

 

聊天常使用貼圖的你,記得這隻肥肥、胖胖,看起來像顆橘子的貓嗎?

 

2017年榮登台灣LINE原創貼圖銷售第1名寶座的「白爛貓」,終於變立體啦!要從虛擬世界走入真實世界舉辦「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耍萌,卻用充滿賤賤的直白對話正中你心窩,超可愛風格簡直讓菜菜子又愛又恨啊!

 

 

 

 

 

菜菜子身為女生看到這張圖很有感,經常陷入買與不買的輪迴漩渦裡不買對不起自己v.s買了又會吃土,最後還是逃不過宿命只好去賣屁股。

 

 

 

 

 

 

別跟我說小丑可怕,最可怕的是那永遠陰魂不散,又追著你跑的星期一啊!!

 

 

什麼!?今天是星期一(開始無限尖叫)

 

 

 

 

 

世界上最困難的問題沒有之一,有時想著想著就下班惹,省餐錢get

 

小編每天起床煩惱早餐要吃什麼,到了中午午餐要吃啥,要了晚餐啊!沒有晚餐,因為我還在加班呢~(笑)

 

 

 

 

 

 

快樂都是吃出來的。

 

奉勸各位玩粉,不要輕易對一個胖子說愛吃,有時背後是有很多苦衷的

 

 

 

 

 

 

大人跟小北鼻講話也是這樣~而且一定要疊音,一定要裝的「敲口愛」。

 

要不要下班班~ 一起去吃飯飯~ 什麼時候要睡覺覺~(握拳)

 

 

 

 

 

 

乾!簡直說中全台灣上班族的心聲。

 

小編才剛坐下,周公就急著找我下棋惹。

 

 

不小心睡著的下場是這樣,豪可怕,一覺起來我就成名惹。

 

 

 

 

 

在臉書擁有<37萬粉絲的白爛貓作者麻糬爸,筆下的動物角色:爛爛、跩、糬糬,都充滿搞笑卻又賤賤的性格,這種「超直白、超浮誇」的插畫貼圖,假如你平時被酸不夠,只要白爛貓一出口,絕對讓你被嗆得不要不要啊!

 

看完白爛貓的文章介紹,你是不是也愛上牠了呢?歡迎玩粉們到麻糬爸愛亂畫看更多作品或是到松菸展場擁抱白爛貓實體真身喔!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