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防疫神器」鬧脾氣走人! 他拎午餐回辦公室...一放桌上傻眼:X怎麼在這啦?

防疫神器酒精已經成為必備,那如果有天你買個速食發現贈品是酒精應該蠻開心的吧。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有天去買速食的時候,一路提回公司才發現意外偷走了店裡的「防疫神器」,讓他相當傻眼「我真的沒想帶你回來…。」

原po表示,有天他拿著環保袋前往某一家速食餐廳點餐,餐點到手後,直接裝進自備環保袋裡回辦公室,路上還沒有發現甚麼異狀,直到回到公司把袋子放桌上時,才發現事態不對。

原來,原po仔細一看,發現提袋旁邊掛了一罐「防疫神器」酒精,不僅如此,上面還寫著「顧客專用」,他瞬間傻眼「X怎麼有一罐酒精啦靠,居然是放在櫃檯的消毒酒精不請自來的跟我回來」。

事後,男子立刻將酒精拿回速食店,並趁著店員不注意把酒精瓶還了回去,因為不想太過丟臉「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太堅強了,酒精」、「竟然是業配消毒酒精」、「怎麼可以辦到的?!」、「附餐飲料笑死」、「漢堡神偷是你」、「解鎖點到隱藏菜單的成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