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大女兒登PTT表特版!被「嚴格鄉民推到爆」:有前5趴的水準!

號稱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而且兩位寶貝都相當氣質漂亮。日前就有一位網友把大女兒的照片PO上PTT表特版,意外獲得鄉民一致推爆「前5趴的水準了」,甚至還有網友說「媽,把您女兒嫁給我吧!」

原PO在文章內丟出許多大女兒黃于庭照片,內文言簡意賅地寫下「王彩樺女兒」,除了簡介「大女兒 黃于庭」,精選了9張臉書上的美照。

不過短短半天的時間,就得到嚴格鄉民的一致推爆,讚美的留言過半,「 阿姨,我不想努力惹」、「我可以><」、「有幾張有點像熊家婕」、「彩樺姊有缺女婿嗎?」、「媽,把您女兒嫁給我吧」、「 真的漂亮」。

而許多鄉民也說王彩樺本來就很漂亮,所以女兒優質也很正常「彩樺阿姨本來就不難看只是選擇走諧星路」、「 媽媽本來就很漂亮了啊」、「王彩樺本來就長得不錯」、「我選媽媽」、「王彩樺年輕是真的蠻正的」、「台灣濱崎步不是喊假的」。

偷偷跟大家說,玩編早就發現了辣!!太仙氣!王彩樺大女兒「空靈大眼」美翻 網驚訝:好像港姐袁詠儀,當時看大女兒照片時,就有發現真的很漂亮,就算戴著口罩也看得出靈魂大眼,氣質氣質的,而且兩位女兒都很漂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