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網紅仿妝泫雅「像到複製貼上」! 本人一看火速認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以《I'm Not Cool》回歸樂壇,向來曲風獨特且毒性旋律,這次也一樣短短時間內MV就突破千萬次觀看,她也陸續登上節目宣傳。性感已經成為她的代名詞,許多粉絲也紛紛模仿她的妝容或是穿衣,其中就有一位仿妝達人100%複製泫雅的妝,相向程度就連本人都讚嘆。

大陸一名美妝博主「哈哈少女Chic」在影音平台Bilibili上擁有20萬的追蹤者,時常拍一些化妝、穿搭以及Vlog影片,深受許多少女的喜愛;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泫雅的仿妝,幾乎每一個妝容都有拍過仿妝影片,更在自介處寫下「通州泫雅」。

近日,哈哈少女Chic也模仿泫雅新歌《I'm Not Cool》的妝容,先是完美複製MV裡的造型,不僅綁上雙馬尾,還把頭髮整理短劉海,搭配華麗鑽項鍊和黑色蕾絲水鑽手套,最大的亮點就是從眼妝、亮片、口紅及隱形眼鏡,都模仿的相當到位。

她也將這組這片放上IG,高超的化妝技術和肢體動作,都看起來跟泫雅十分相似,看的網友讚嘆,紛紛留言「可能連泫雅自己都生不出這麼像的人」、「走在南韓街頭可能會被包圍的程度,實在太像了」、「根本是複製貼上」。而且就連泫雅本人都認證點讚,引起一波旋風。


 

 
 
 
 
 
 
 
 
 
 
 
 
 
 
 

哈哈🍻(@choichicc)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