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花蓮遊「甜笑靠肩」...網疑惑:峻碩怎麼都不笑? 她無奈回應

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同時也和饒舌歌手婁峻碩穩定交往近4年,認愛後也大方分享感情生活,日前2人前往花蓮慶祝西洋情人節,合照閃瞎一票粉絲,不過就有人好奇「旁邊的峻碩怎麼都不笑」,對此她也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回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婁峻碩酷酷的看著鏡頭,雙手插口袋,帶著一頂老帽,凡凡則是在一旁背對著鏡頭,頭微微向後轉,輕輕靠在對方肩膀上,露出甜蜜笑容,看起來相當幸福。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凡凡笑的甜美,依偎在男方身邊就像是個小女孩,最萌身高身高差也讓一票女粉絲羨慕到爆。但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你旁邊的峻碩都不笑?」,她則哭笑不得的回應「因為他想拍個人照。」

事實上,兩人一直都是互相扶持,凡凡會幫忙檢討婁峻碩在「凹嗚狼人殺」裡的表現,男方則是會用自己影音方面的專業精進女友YouTube影片;婁峻碩也曾經說過「我本來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們就是朝那個方向前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