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走5個月...「華岡五人幫」合照藏洋蔥! 楊丞琳隔空視訊許瑋甯、Elin

小鬼(黃鴻升)於去年9月16日在家中驟逝,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想念和悲傷,如今整整過去5個月,「華岡五人幫」的楊丞琳雖然人在大陸,但是心繫好友,不僅與許瑋甯和圈外好友視訊,更曬出「五人幫和小鬼爸的合照」,畫面令人鼻酸。

楊丞琳日前飛往大陸,與老公李榮浩團圓,昨(16日)是好友小鬼離世滿5個月,她也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視訊照,其中可以看見她和「華岡五人幫」中的許瑋甯及好友Elin視訊。

不僅如此,她還轉發一張華岡五人幫的合照,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原先小鬼站的位置,改由爸爸代替,許多人看到後紛紛被戳中淚點,感性表示「好溫暖的照片!黃爸爸能代表他重組華崗五人幫!感動」、「真的很想念」、「想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