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喜PO「腳踝復原照」骨頭裂痕消失! 無奈喊:但看到腳萎縮就...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中,藍隊隊長胡宇威在自主練習的過程中,為了要接球,不慎摔倒,導致右腳踝骨折;在後續幾集中,都可以看到他坐輪椅出現節目中,就連小巨蛋的冠軍賽,也是坐著輪椅到場。不過,他近日也在IG曬出一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出,當初骨頭中間的那條裂縫,已經消失不見,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朝聖。

《全明星》第一季中,胡宇威當時右腳踝骨折時,在IG貼出「骨折腳踝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他右腳整個腳踝凸出,呈現一個不自然的形狀,相當嚴重;而他也PO出X光照,明顯看出腳踝斷裂。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傷勢大大好轉,他也曬出最新的X光照,已經幾乎看不見當初那條裂痕了,他也透露,醫生說他的進度比一般還要快復原,讓他爽喊「開心!」。

但同時也看出,因為休養和套上護具的關係,可以明顯看出腳背部分有往內縮一些,這也胡宇威難過表示「但是看到腳萎縮就...」。

對此,許多藍隊隊員們看到隊長的情況好轉很多,忍不住開心的祝福,邱宇辰還貼心的說「讚啦!!沒事,肌肉等你好陪你練回來啦」,而夏和熙、kimi及比利紛紛表示「你真的好棒!!!划龍舟我們就再看看吧」、「喔耶!!!我們再一起去運動!」、「太棒了。 so blesse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