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全明星2》操出腹肌...「體脂創新低」!  粿粿驚呼:身材好好!!!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就出現亮眼成績,除了收視開紅盤外,就連許多明星選手的「隱藏版技能和個性」都被粉絲看光光。而《全明星》日前也公布出第二季名單,其中一位女將吳心緹昨(16日)也在IG透露,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和比賽,不僅體脂創新低,就連腹肌也可以明顯看見,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吳心緹透露,自己第一次在過年期間變瘦,因為經過《全明星2》長達3週的訓練和比賽「蹲腿背的重量大耀進」;而在沒有飲食控制得狀況下「體脂掉了6%、肌肉量升了2.4%」。

而這也是吳心緹第一次體脂在20%以下,這也讓她開心表示「感動至極!訓練不會騙人!不管是技術還是體態還是心臟」。

從她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白色的運動內衣,下搭一件緊身運動褲,大方露出小蠻腰,不過仔細一看,腹部上方有明顯的腹肌,中間更是有肌肉線條,健美身材炸裂。

照片曝光後,粿粿也在下方留言「身材好好!!!」,而主播蔡尚樺更驚嘆表示「扯 腹肌女神」。許多粉絲也紛紛回應「太厲害了 努力果然會有回報」、「感覺參加這個節目整個都會變超瘦」、「我也想要有那幾塊」、「好壯」、「必須看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