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放閃曝「最浪漫的事」 遭酸民狠批「狗男女」...小薰罕見截圖回應!

藝人小薰(黃瀞怡)出身於《我愛黑澀會》,近年來更是跨足戲劇和電影界,演技備受肯定;也因拍攝電影《寒單》和鄭人碩結下良緣,目前也穩定交往中;不僅如此,她也會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點點滴滴,不過近日卻PO出一張新聞留言的截圖,內容全是酸民對她的嘲諷,對此她也一一回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鄭仁碩近期忙著宣傳新電影《角頭-浪流連》,並在一次的受訪中大談對女友小薰做的「最浪漫的事情」;某一年對方生日時,鄭人碩在高雄拍戲,於是女方帶著家人一起南下找他,但鄭為了準備卡片和禮物大遲到,讓小薰忍不住大罵「再不來不要來了,我特地下來的」,所幸抵達後,原本臉臭的小薰一看到他帶著禮物現身,馬上就露出笑容,幸福的感情立刻閃瞎許多網友。

不過,這甜蜜的故事公開後,卻引來許多酸民攻擊,小薰也一一回應,就有網友說「拋妻棄子的狗男女有什麼好講的,期待男的再次劈腿,讓小薰嚐嚐那種痛苦的感受」,小薰見狀也淡淡回覆一句「負能量多多內」,心情絲毫沒有受影響。

不僅如此,還有酸民狠批「厚臉無恥、無下限」、「沒用的男人,渣女的小三」等等,對此,小薰也回應「還是要謝謝你們看我們的新聞,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其實,兩人認愛後,引來許多網友的謾罵, 小薰也曾直接回應「我的名字叫做小薰,不是小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