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海報「等公車的不是小梅姐妹」  神秘雙馬尾少女身分公開!

宮崎駿經典作品《龍貓》在許多人的童年都佔有一席之地,就連長大後還是很喜歡,不僅如此,連帶劇中出現的其他角色也深受粉絲喜愛。而近日更要首次登上台灣大螢幕,不過電影海報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質疑「海報上的少女是誰?」,雖然這女孩和龍貓一起等公車,但是卻不是片中姊妹之一,因為妹妹綁著小梅的雙馬尾,卻身穿小月的衣服。

下著雨的公車站,是《龍貓》電影中經典場景之一,姊姊小月帶著妹妹小梅到公車站接晚歸的爸爸,卻遇見也要等公車的大龍貓。這場景更成為點影主視覺;不過畫面中的女孩不是姊妹倆,而是另一位女孩,立刻引起話題。

其實,先前就有討論過「電影中沒出現的女孩」,官方的說法是「電影海報是以宮崎駿的手稿為基礎,而當初設定的是『一個女孩』為主角,雖然後續更動劇情,但是仍用原先的手稿作為電影海報」。

不過,官方沒有對於為和從「一個女孩」變成「一對姐妹」做出更多解答,但是日本鄉民接受度最高的版本就是,因為宮崎駿主導的《龍貓》,和另一位靈魂人物高畑勳主導的《螢火蟲之墓》,前後上映,宮崎駿也為了賭一口氣,所以把電影長度拉長,也因此才會增加到兩位主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