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藥王突宣布停工! 爆紅後「憂鬱+躁鬱」惡化:陷入痛苦

饒舌歌手「Asiaboy禁藥王」(本名:王敬堯)近年在饒舌圈崛起,2019年和Lizi栗子組成雙人團後,嗆辣風格和唱腔特別加上講話幽默,瞬間累積許多粉絲。但是經紀公司奇洱文創卻於昨(7日)突然宣布,「禁藥王因為難消化上漲知名度,導致神疾病惡化,即日起暫停一切演藝活動」。

奇洱文創的聲明中提到,禁藥王從小就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和情緒障礙,成長的過程中也不斷學習要跟疾病共處,但是面對突如其來的知名度,始終不能有效適應和消化,而這也讓他的憂鬱症和躁鬱症等多重病症惡化,對於創作和正常生活都受到影響。

經紀公司也透露,禁藥王除了來回看於身心科看診、服藥外,他也曾主動住院治療,但是精神狀態依然時好時壞,也因此陷入不小的痛苦和掙扎。

經過反覆思考和慎重討論,經紀公司也宣布「即日起禁藥王將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同時也會為了治療病情好好努力,並協禁藥王克服目前困境。

聲明最後也提到,「因尚未能確定復工歸期,還請各界給予禁藥王及其親屬調適的空間,並對合作廠商和支持禁藥王的粉絲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於接下來的演出活動缺席,本公司深感抱歉,但還望各方包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